棕毛的兔子会着火

撕心裂肺的英雄,站在世界中央。

[暗表]他与他

人物属于DM,OOC属于我orz

1.

        不知不觉间,离那场决斗,已经过去了好多好多年。游戏也老了,白发苍苍,满脸皱纹,好不容易长上去的身高也和爷爷一样满满缩了回去。
 
      在这些年里,游戏遇到了形形色色的人,也经历过各种各样的事。认识了许多,成长了许多,也改变了许多。可始终没变的,是他那个热爱游戏的心,那个白色坚韧的灵魂。
 
      他也有过很多很重要的人,在生活中、在游戏研发中、在商业上……他也与很多重要的人离别,与城之内、与杏子。在不久前,他也终于与海马离别了,在那个洁白的病床上。

        可不论是哪个,都不如高中时他与他的相处那样令他恋恋不忘,都不如他与他的离别那样让他刻骨铭心。

        他永远也忘不了他,游戏永远也忘不了法老王,aibo永远也忘不了另一个他。

       他在死前,躺在病床上,看着围在他周围的他的“孩子”们,一直到活着的最后一秒,想的还是他。那个高中时回应了他幼稚的许愿而出现的另一个他。

        啊,另一个我,我好想你。

2.

        游戏终身未娶。

       世界上所有的人都在想,为什么他终身未娶。那位第一任游戏王,那位伟大的、研发出多款经典游戏的发明家——武藤游戏,为什么终身不娶?
 
       其实游戏也不知道。

        他只是每次在面对他的母亲、他的友人介绍给他的女人,还有各种各样追他的女人,每当他看着她们,想着要不要就这样妥协吧跟她过一辈子吧时,他的脑海里总是会出现另一个他看着他的样子。好像假如他和她们在一起了,就是抛弃了他一样。

       于是他只是收养了许多孤儿,教育他们,抚养他们长大。看着他们从牙牙学语的小婴儿长成可以独当一面的大人,然后躺在摇椅上,听着他们讲自己在外面的事,跟他们一起笑,陪他们一起哭。

       武藤游戏,终身未娶。

3.

         游戏终于死了。

         104岁高龄的他以灵魂状态“站”在冥界的门前。明明已经过去了那么多年,令他怀念的事那么多,可他的灵魂却还是当初那个样子。

       当初他把另一个他,把身为法老王的亚图姆送回冥界时的样子。

        他将手轻轻地靠在门上,门开了。在他惊异于自动开启的门的下一秒,他看见了伫立在门后的、即使过了那么久却依旧令他熟悉到落泪的身姿——

        “另一个我!!”他飞扑了过去,稚嫩的声音嘶喊着,带着哭腔。

       “啊,aibo,是我。”深肤色的法老王,或者说是另一个他张开双臂,接住了他。脸上,是这几十年来不再出现过的温柔笑容。
 
     

4.

         没关系,不过几十年而已。我可以忍,我可以等。即使触碰不到你,即使无法与你对话,即使思念你到几乎崩溃,我也会继续等待下去。

        直到迎来那个能够与你永远在一起的瞬间。





以下是小剧场:

         前方王样OOC请注意!前方王样OOC请注意!前方王样OOC请注意!!!

#关于王样等待的真相#

      王样:aibo我好想你啊,aibo你怎么还没来,aibo你快来啊,aiboaiboaiboaiboaiboaiboooooooooooooo!!!![委屈][打滚][颜艺]

        游戏[背后一冷]:突然很不想死是怎么回事、感觉死了之后会很不好啊……呦西!那就活到比海马老吧!

        游戏:今天又要去相亲啊……哎呀好麻烦啊干脆就……

       (日常窥屏游戏的)王样:不不不不行啊aiboQ口Q!看我的!现世干扰!!不行晚上再来个托梦吧!!

       晚上:

       游戏看着眼前一把鼻涕一把泪的王样,心累地叹了口气。(然而醒来就忘了。)

  

     (依旧窥屏中的)王样:啊啊啊那个谁啊你赶紧从aibo身上滚下来!!aibo的腿是我的!!!你以为你一个小崽子就能跟我抢吗?!!!

       游戏[哄着突然哭起来的养子]:唉只有一个人果然还是很寂寞吗?再养几个吧。(其实是觉得此时不养以后就再也养不了了)

        (终于停止窥屏坐在梳妆台前的)王样:啊啊啊aibo要回来了好激动啊!!哎呀哪个口红好看一点?唉还有眼线![手忙脚乱]

       一旁的侍女:我就看看不说话:)这个肯定是假的法老王:)))

       所以今天的王样也十分成功地吧自己浓浓的爱意(痴汉力)传达给了aibo小天使了呢XD

       #为王样默哀一秒#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游戏:不约我们不约[嫌弃脸][摆手]#

       #真·抒情#

       #考试翻车,无心学习,只想摸鱼orz#

评论
热度 ( 19 )

© 棕毛的兔子会着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