棕毛的兔子会着火

撕心裂肺的英雄,站在世界中央。

那个宇智波的眼睛可以看到黄泉的彼岸(二)

太难了,太难写了千手柱间!
就那段我卡了差不多一个月有了吧(*꒦ິ⌓꒦ີ)
(虽然有我放弃写作的锅……)
连带着酒茨的文也被迫卡住了(•́ω•̀ ٥)
容许我站一秒宇智波骨科!(*σ´∀`)σ

超链接是不存在的,在手机上是不存在的。(´-ι_-`)


正文:

      千手宅。

      千手柱间缩在桌子的前方消沉,查克拉催生出一簇又一簇的蘑菇。摆在他面前的是不过刚刚宇智波派人送来的求和书。

   扉间去护送那个宇智波的人出族地了。毕竟不攻击求和的使者是大家都默认的规矩,但就怕有什么人会在仇恨的驱使下干出一些为人不齿的事情。不管千手扉间对两组交好这件事的想法怎样,千手一族的面子还是要的。

     而当千手扉间好不容易死命按压着自己的本心完成了护送敌人这件让他“痛苦万分”的差事回到接待室后,却被仿佛比他痛苦万倍的柱间震惊到,原本早已练就处万事而不惊的面瘫脸上出现了深沟般的大裂缝——

    “大哥你消沉什么?!一直以来期待两组交好的不是你吗?!!”都收到求和书了你怎么反而更消沉了??
 
    “可……可是……”桌前的长满蘑菇的不明物体蠕动了一下,发出了轻轻低低的,要不是扉间作为忍者中的一把好手甚至都听不到的声音:“明明上一次……”
   
        “上——什么上一次?!”扉间的脑袋咯噔一下,自看见宇智波亲手送上来的求和书后一直紧绷的弦一下子就崩的稀里哗啦,一把抓起瘫在地上的柱间的领子对着他吼道:“果然你和那个宇智波的族长一直私底下有联系是吗?!!!”我就知道!!不然只是在战场上的接触怎么会让大哥心心念念这么久!!
    
      扉间抓着柱间的衣领怒吼,俊秀的面孔几乎扭曲成了从地狱爬出来的恶鬼,令人不敢再多看一眼。而柱间则不愧是忍界之神,并没有被他可怕的面孔所震慑到。反而更加消沉地低垂下去,似乎要使自己一直低到地心以对应自己此时的消沉一样。
         
     “大哥!!”扉间额上的青筋又跳动几下,几乎要从人类的嘴中突出来自地狱的业火一样低吼:“回答我的问题!”
        
    “可是……”
          
      看不清发生了什么,柱间从扉间的手上挣脱后一把紧紧地抱住了扉间。头低低垂下埋在扉间颈间围着的毛领中,往日里与悲伤完全挂不上勾的爽朗声线中带上了无法被压盖的颤抖。
        
     “但是……不管怎样,扉间,能再看到活着的你,这是太好了……”
         
      一切都还没有走上无法挽回的地步,这真是太好了……
      
          扉间一听,明明是想挑一挑眉怒吼他怎么就不是活着的了,却又被他大哥这十几年在没出现过的悲伤所制止。不明所以,却还是站在原地,任由陷入悲伤的大哥抱着,给予千手兄弟间少见的,无言的安慰。       
       
   (然后冷静下来的柱间就被被大哥咒死的扉间打了个八分之七死:D)

        
   宇智波宅。
        
  “斑哥,这个条件一开始还是要求高一点吧,就……”
          
           “嗯,好,都听泉奈的。”十分宠溺的语气。
         
           “斑哥……”
          
      泉奈一愣,而后开始了日常的被感动的声音颤抖。
        
     “嗯。”
         
       斑微笑着,将手虚抚上眼前魂体的脸颊,脸上是满满的溢出的温柔,与一丝丝悲伤。
        
     阳光斜射入房间,照亮了空中点点尘埃,懒懒地撒在了桌前一人一魂身上,照出了人的影子,透过了魂的躯干。
        
       风吹起人的衣摆,路过了他们身边,带走了疑惑。
       
      还有什么可以再被宇智波冷酷的族长再用温柔以待的呢。还有什么能使失去了最后一个弟弟的他再悲伤的呢。
       
     那对兄弟中的弟弟,那个飘在空中的亡灵——
       
     是不是,比它上次路过时,更加透明了呢?

评论 ( 17 )
热度 ( 48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棕毛的兔子会着火 | Powered by LOFTER